柊钰

叫我小柊就行 英法《选择》 《五常·异时空之旅》正在连载

英法 沉沦

反神明主义者→信徒英x神明法 


“真是可笑 怎么会有人信仰神明这种东西”英吉利笑到


周围鄙夷的目光会聚 仿佛要将他看穿


“好了 英吉利 你快回去吧……”他的朋友劝到


“随便”英吉利拿起文件便离开了 直至回到家身上那鄙夷的目光都未消失


回到家已是午夜 他将文件放好就睡了 突然他被歌声吵醒


“谁大半夜唱歌啊?!”英吉利无语道 突然他想起自己的房子在郊区


“究竟是……”英吉利开门走了出去 来到一处湖边 


拨开草丛他震惊了 一个人在湖中洗澡 


“不对 长着翅膀……”一个念头闪过


“他是神?!”英吉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湖水似星辰般从他身上落下 与雪白色的头发甚是搭配 英吉利被美的说不出话 突然他转身与英吉利对视 仅是一瞬令英吉利终身难忘 神明发现有人偷窥自己 立刻消失了


“消失了……?”英吉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还是不敢相信刚才的经历 回到家立刻打电话给朋友


“德尔格 你家里有关于神明类的书吗?”英吉利询问


“什么?”德尔格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有吗?”


“有”


“明天借给我”


“你干什么?”


“只是好奇”


说着英吉利便将电话挂断 梦中还是会想起那人的脸


第二天英吉利刚拿到书便翻阅起来 他的朋友一脸好奇


“法兰西?”英吉利顿住


“法兰西?他啊 是夜神 也是美貌之神 据说是男士”他的朋友解释道


“男士吗?他的美貌真是惊人……”英吉利感叹到


“怎么?你要成为他的信徒?”朋友笑到


“嗯”英吉利的一句嗯 令他愣在原地


“没事……”他在心中安慰自己


“人总是会变的……”


之后的每一天都会有人来问英吉利


“你是信仰夜神吗?”而英吉利的回答永远都是


“嗯”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并不是信仰 而是爱 他曾无数次在梦中昵喃夜神的名字 每当醒来总是会唾骂自己


“英吉利 你真是疯子”


“比那群人还要疯……”


时间一晃五年已过 而今日是夜神的生日


“夜神的生日100年一过 不知道他们要搞出多大的阵仗……”他的朋友说道


“今年会是最盛大的一次”英吉利回应


但是在无人注意的角落 一个身披斗篷的人正在注视着他


夜晚英吉利刚走出门去庆典 却被一个人拽回屋中


“谁?!”英吉利喊到 随后那人双手环住他 斗篷掉落

是他日思梦想的神明


“你为什么要假扮他?”英吉利恢复理智 喊到


“你可知道扮演神明是死罪?”


突然那人开口


“英吉利 我注视你许久了”


……一夜缠绵


在法兰西深陷情绪理智不清时 他对英吉利说了一句话


“那你又可知亵渎神明也是死罪”


英吉利亲了亲法兰西的眼角


“我不怕 况且就算我死了 我不是还有你吗?”


“你一定会带我去天堂的 对吧?”英吉利笑到


“嗯……”


……

评论(30)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